請問一下,關於<上網管理/通告>

有關UTT Hiper 產品,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版主: support

請問一下,關於<上網管理/通告>

文章itripili » 2011年 10月 1日, 19:20

您好:

請問一下:

1.關於<上網管理/通告/自動通告>這裡輸入的URL網址,是否只有使用IE的人才會看得到?用FIREFOX或其他非IE的人看不到呢?

2.我看隨機附的CD-R裡頭的說明關於<上網管理/通告/自動通告>當選擇每天自動推送方式,則設備會在每天推送一次通告資訊;請問這裡指的每天是是幾點啊?這個時間可以改嗎?手動的時間又是何時?
itripili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11年 9月 4日, 13:08

Re: 請問一下,關於<上網管理/通告>

文章fae » 2011年 10月 2日, 08:11

Hi:
輸入網址URL , 只是做導向到該網址動作, 跟是否使用IE沒有關連!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牧前市面上第三方瀏覽器可能有許多外掛或是內建安全等級限制,也有可能收不到, 因為預設使用者可能將此功能關閉..

<上網管理/通告/自動通告>當選擇每天自動推送方式,則設備會在每天推送一次通告資訊;請問這裡指的每天是是幾點啊?這個時間可以改嗎?手動的時間又是何時?
=>每天是指從0:00 開始,也就是跨日. 時間無法改, 只要跨日開始,用戶上網後就會收到該通知..
手動時間則是當保存此設定後開始, 就會立即對用戶做通告.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UTT 艾泰科技產品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