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HiPER路由器可以管制迅雷嗎?

有關UTT Hiper 產品,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版主: support

請問HiPER路由器可以管制迅雷嗎?

文章fae » 2010年 3月 14日, 23:16

迅雷以及FOXY的特徵資料庫L7 Filter 都已內建在HiPER路由器之內,只需要開啟:
智慧頻寬管理->P2P限速 ,輸入要管制的頻寬大小,即可100%管制!
tunder.jpg
tunder.jpg (54.81 KiB) 被瀏覽 11392 次


只需要簡單的一個設定,就可以100%管制迅雷以及Foxy 這種討厭的P2P軟體的下載與上傳! 可以說是目前管制P2P的軟體最簡單的方法!
目前市售很多路由器只能從針對單一IP位置給頻寬管理, 或者是只針對session做假性動作抑制P2P的使用, 也"順便"也把其他非P2P軟體也一起限速了!
HiPER 路由器可以只對P2P軟體,像是迅雷/Foxy 這種暴力型的下載,做簡單並有效的管理機制!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UTT 艾泰科技產品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