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er 810TW 基本配置-介面配置下的 "ARP 代理" ?

有關UTT Hiper 產品,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版主: support

Hiper 810TW 基本配置-介面配置下的 "ARP 代理" ?

文章kris » 2010年 4月 17日, 09:42

想請教 : 在 Hiper 810TW 基本配置-介面配置下的 "ARP 代理", 此選項的主要目的為何? 以及使用時機?

p.s.

ARP 代理選項有 :
Disabled(預設值)
IfUP ?
IfDown
Enabled
Nat
各代表的意義,以及使用時機 ?
附加檔案
擷取.PNG
擷取.PNG (47.68 KiB) 被瀏覽 10992 次
kris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10年 4月 5日, 18:17

Re: Hiper 810TW 基本配置-介面配置下的 "ARP 代理" ?

文章fae » 2010年 4月 17日, 10:12

你好:
使用手冊中的5.4.6節有提到:
5.4.6 配置 ARP 代理


第一步,進入基本配置—>介面配置頁面;
第二步,選擇需要配置 ARP 代理的物理介面;
第三步,設置該介面的 ARP 代理:在“ARP 代理”中選擇“Disabled”(禁用 ARP 代 理功能)、“Enabled”(啟用 ARP 代理功能)或者“Nat”(啟用 NAT 類型的 ARP 代理功能)。
第四步,按一下“保存”按鈕,配置完成。
提示:一般情況下,不需要修改,即介面預設關閉 ARP 代理功能。某些情況下,可 能需要啟用 ARP 代理功能,比如在 PPTP/L2TP VPN 中,當設備作為 PPTP/L2TP 伺服器時, 如果它分配給用戶端(使用移動用戶帳號)的 IP 位址和它連接的局域網在一個子網內,就 需要在設備上啟用 ARP 代理功能。另外,NAT 環境下,當某個廣域網路介面使用多位址接入 時,一般都需啟用 NAT 類型的 ARP 代理功能。

也就是說, 一般環境事不需要額外設定, 只有在VPN 的使用上, 從遠端撥入810, 才需要開啟ARP Proxy. 另外就是一對一的NAT對應, 若是有申請超過1個IP以上的環境,要把這些IP 直接對應到內部網路的PC上,就需要開啟NAT 的ARP Proxy ...不過這個功能會在當開啟One2One NAT 時, HiPER 會直接去修改此參數! 也不需要手動修改!

ARP Proxy 的詳細說明: http://www.pcnet.idv.tw/pcnet/network/n ... ip_arp.htm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UTT 艾泰科技產品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