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oE常見撥號錯誤代碼分析及解決辦法

版主: support

PPPoE常見撥號錯誤代碼分析及解決辦法

文章fae » 2012年 5月 10日, 09:19

HiPER路由器內建PPPoE Server功能, 有時會遇到房客無法PPPoE 撥號成功,以下列舉常見的撥號錯誤代碼,然後可以快速查找問題癥結點.

錯誤678:無法連接到遠端電腦,遠端電腦無回應。
  問題原因:
  不能連接到BRAS(PPPOE接入伺服器),可能是從用戶端一直到BRAS伺服器整個鏈路中的某一個環節連接不通。
  解決方法:
  1)檢查網路卡是否工作正常;2)網路線路(電話線、網線)是否正常連接。

錯誤691:由於域上的用戶名或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問題原因:
  1)可能是用戶名密碼輸入錯誤。
  2)上次的撥號連線非正常斷線導致服務商後臺系統沒有收到使用者下線資訊而沒有在使用者線上表中將用戶刪除,造成BRAS認為你的帳號重複撥號。
  3)該帳號因為欠費、寬頻到期,帳號被鎖。
  4)BRAS將此帳號掛死;
  解決方法:
  1)首先確認用戶名、密碼是否輸入錯誤,請檢查用戶名和密碼的拼寫及大小寫;2)等待幾分鐘或者重啟電腦後再進行撥號;3)致電服務商確認寬頻是否欠費; 4)聯繫服務商;

錯誤619:無法連接到指定的伺服器,用於此連接的埠已關閉。
  問題原因:
  由於上次的連接出錯,且重撥間隔時間過短,造成伺服器對您的用戶名和密碼來不及回應。
  解決方法:
  建議您間隔一到二分鐘後重試。

錯誤718:驗證用戶名時遠端電腦超時沒有回應,斷開連接。
  問題原因:
  為局端寬頻伺服器故障(可能為局端的radius、接入伺服器故障引起)。
  解決方法:
  請等待一段時間後再撥號,如果仍不行,聯繫服務商。

錯誤769:無法連接到指定目標。
  問題原因:
  電腦的網路連接設備有問題。
  解決方法:
  打開“我的電腦”→“控制面版”→“網路連接”,查看本地連接的是否處在“禁用”狀態,如果是,按兩下“本地連接”,將其啟用。若是無法找到“本地連接”,重新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UTT 艾泰科技技術文件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