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您的HiPER產品是否正常於工作中.

版主: support

檢查您的HiPER產品是否正常於工作中.

文章fae » 2011年 4月 6日, 18:11

有時候接到愛用者的來電,說路由器下面的電腦無法上網,這是比較籠統的問題,發生這種狀況時,請檢察:

1.電腦端的IP位置是否由HiPER 所發出? 原廠預設IP應該是192.168.16.x 的IP位置,若您的電腦不是這種的IP位置,有可能網路上有其他的分享器導致.
2.檢查HiPER的系統指示燈:SYS燈號一定會閃爍,若是遇到常滅或是衡亮,都表示HiPER機器已經死機, 只要是閃爍的話,機器壹定是活的.這一點請注意!


查看前面板系統指示燈
指示燈 啟動時狀態 啟動後狀態

SYS 啟動 1 秒後,先快速閃爍 1 秒,熄滅 2秒後開始以每秒 2 次的頻率閃爍 以每秒 2 次的頻率閃爍,系統負擔較大時, 閃爍頻率降低;有故障時常亮或常滅

PWR 常亮 電源工作正常時常亮

TRF 啟動時亮 有網路流量時閃爍,無流量時滅

FLT 啟動時亮 常滅;有故障時閃爍,閃爍一定次數後重啟


指示燈 啟動時狀態 啟動後狀態
Link/Act 上排燈閃爍後熄滅 當有設備連接到相應埠,協商成功,該埠對應 指示燈長亮,該埠有網路流量時閃爍

100Mbps 上排燈熄滅後,下排燈閃爍 後熄滅 當有設備連接到相應埠,100M 協商成功,該端 口對應指示燈常亮

表 2-2 第二組指示燈——HiPER 3311NB/2610

6. Reset 按鈕

Reset 按鈕指重定按鈕。在忘記管理員口令時可以通過此按鈕來恢復設備的出廠配置。 操作方法為:在帶電運行過程中,按住 Reset 按鈕 5 秒鐘以上,再鬆開此按鈕,設備將恢復 到出廠配置,並自動重啟。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UTT 艾泰科技技術文件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