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ER在DHCP自動抓IP模式下,做IP&MAC綁定

版主: support

HiPER在DHCP自動抓IP模式下,做IP&MAC綁定

文章fae » 2010年 3月 8日, 10:46

HiPER 路由器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 尤其是在IP&MAC 綁定項目中, 只需要一個勾選,就可以輕鬆綁定電腦主機上的IP&MAC對應

基本配置->DHCP&DNS服務器->將"啟用DHCP自動綁定" 打勾即可! 如下圖所示:
dhcp-bing.jpg
dhcp-bing.jpg (91.89 KiB) 被瀏覽 7760 次


以上是在HiPER路由器下面的電腦,自動抓IP的綁定方法! 另外若是您的電腦,是使用固定虛擬IP的模式,也就是自己去設定的IP的話,綁定方法則不同,請看下面介紹:
到高級配置->IP&MAC綁定-> 讀ARP表,,然後把設定固定IP位置的IP&MAC 向左邊箭頭移入, 做手動的固定IP位置綁定即可!
static-ip-bind.jpg
static-ip-bind.jpg (78.19 KiB) 被瀏覽 7760 次


所以使用自動抓取IP方式的綁定,與使用固定IP方式的綁定是不同的! 這一點要區分開來! 請特別注意!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UTT 艾泰科技技術文件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