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版本網頁通告功能說明

版主: support

2009版本網頁通告功能說明

文章support » 2010年 3月 10日, 10:28

HiPER 2009版本,已經可以完全支援網頁通告功能,這個功能相當貼心好用,是宿網/學校/企業/旅館/飯店的好幫手;以下就通告功能做說明與案例介紹:

1.網頁通告使用 : 用戶管理->通告功能
cast-1.jpg
cast-1.jpg (64.12 KiB) 被瀏覽 59761 次


2.選擇每天推送,並自訂通知內容,對像是所有用戶
cast-2.jpg
cast-2.jpg (76.63 KiB) 被瀏覽 59761 次



3.選擇只推送一次,並自訂通知內容,對像是單一用戶-例如是通知有掛號信件領取
cast-3.jpg
cast-3.jpg (63.43 KiB) 被瀏覽 59761 次


4.選擇每天推送,並自訂通知內容,對像是單一群組(管委會群組)-例如是管委會招集開會通知
cast-4.jpg
cast-4.jpg (67.72 KiB) 被瀏覽 59761 次


5.直接導入社區/飯店專屬網頁-用戶開啟IE後, 首頁直接轉到固定網頁.
cast-5.jpg
cast-5.jpg (43.53 KiB) 被瀏覽 59761 次



所以HiPER路由器的通告內容組合相當的多,而且任意可以自訂通告內容,在管理上相當方便,隨時進入設定,讓用戶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通告方式:選擇手動推送,設備會直接推送通告資訊到設置的位址組,且只會推送一次;選擇每天自動推送,設備會每天定時發送通告資訊到所設置的位址組。
啟用推送功能:啟用或禁用推送功能,選中此選框所選擇的通告功能才會生效。
地址組:設備推送通告資訊的目的地址組,引用防火牆—>位址組中設置的位址組。符合該位址段的內網使用者會接收到設備發送的通告資訊。
自訂內容通知:選擇“自訂內容通知”,通告資訊的內容由使用者自訂。按一下“預覽頁面”可查看自訂的通告介面。 指定URL通知:選擇“指定URL通知”,當位址組中的內網使用者使用流覽器訪問網路時,流覽器會跳轉到“指定URL通知”中設置的頁面。

提示:
1. 如果通告資訊在推送時,用戶沒有開啟流覽器,通告資訊不會成功推送。直到該用戶打開流覽器訪問網頁時,通告資訊才會顯示。例如:假設系統每天定時8點推送資訊,某位址組的用戶8點未打開流覽器,則此時使用者無法看到通告資訊;用戶在10點使用流覽器打開了主頁,此時通告資訊才被推送成功,用戶在流覽器中看到了設備所發送的資訊;
2. 當設備進行了重啟,則選擇的手動推送資訊會再次推送。

關閉通告功能方法如下:將手動推送的那個核取方塊的勾去點,然後點擊一下推送,內網用戶就不會接受到通告了.
support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6日, 10:08

Re: 2009版本網頁通告功能說明

文章mioka » 2011年 11月 7日, 10:00

剛剛更新了hiper 510的pro 軔體~~多了這個網頁通告功能~~

想請問一下!!這個功能是能夠通用各種瀏覽器嗎!?
如果學生用的是火狐或者google瀏覽器能看的到嗎!?
mioka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1年 11月 7日, 07:26

Re: 2009版本網頁通告功能說明

文章fae » 2011年 11月 9日, 11:32

510 通告部分,因為軟體為簡中,所以有可能送出的字體是亂碼. 與瀏覽器無關.

建議您採用->轉址功能, 當用戶開啟IE後, 首頁直接轉到固定網頁.如你的免費Blog上. Blog上所 編輯資料也比較豐富.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UTT 艾泰科技技術文件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