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er811 多功能業務路由器獲得知名網站評測優良

版主: support

Hiper811 多功能業務路由器獲得知名網站評測優良

文章fae » 2010年 3月 13日, 16:12

寬頻路由器作為小型多機共用上網的最佳解決方案,正在日益盛行。此次我們測評了由國內專業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服務商艾泰科技提供的HiPER 811智慧寬頻閘道/路由器,該產品是HiPER科技“明星產品”——採用Intel IXP 533MHz CPU硬體核心,全面提升硬體平臺性能,具有更高的處理能力和更快的轉發速率,滿足了高速網路的需求。同時,HiPER 811結合其特有的ReOS網路作業系統,將智慧NAT、內置防火牆、流量控制、IP/MAC綁定等常見路由器功能進行了有機整合。目前,HiPER 811憑藉其精緻的外觀、簡單的配置、卓越的性能和高性價比受到SOHO、中小企業和寬頻社區等機構的青睞。
  外觀精緻
  HiPER 811採用九英寸桌面型機殼設計,外觀尺寸僅為230mm×140mm×44mm,這一小巧的身材更是符合中小型企業、網吧、酒店、社區以及出租屋等業務單位的需求,便於安裝。同時,HiPER 811主要部位採用全金屬殼設計,不僅可使得產品堅固耐用,更利於散熱。
811.jpg
811.jpg (38.58 KiB) 被瀏覽 39227 次


穩定性
  HiPER 811連續運行一周時間,設備運行狀態良好,CPU使用率穩定在1%-5%。加大路由器負載,使用率也基本保持不變。這也直接說明HiPER811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
  HiPER 811作為一款專為小型/SOHO企業、寬頻社區等機構設計的智慧寬頻閘道/路由器,在這次測試中的性能表現較好,測試資料顯示其可以滿足日常業務應用的需求,適合於小型企業及社區使用。
  存在問題
  測試過程發現HiPER811在WEB管理時,有時反映速度稍慢,望廠家作一下改進。
總結評價
  HiPER811智能寬頻閘道/路由器作為艾泰科技推出的一款新產品,定位於小型、SOHO企業、寬頻社區,繼承了艾泰小型路由器功能強、易操作的特點。功能方面融合上網行為管理、網路安全管理、網路維護管理於一身,除具備智慧NAT、防火牆、帶寬管理、IP/MAC綁定、業務管理等寬頻路由器常見的功能之外,還具備安全性強、易用性好、性價比高的特點。性能方面運行穩定,幾項關鍵指標均表現良好,特別是比較重要的吞吐量一項基本達到理論數值。綜合來看HiPER 811定位明確,功能、性能表現出色,是一款非常適合小型企業或寬頻社區使用的優秀產品。

原文出處 http://net.it168.com/a2009/0423/273/000000273801.shtml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產品相關新聞發佈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