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泰HiPER 510小塊頭有大智慧,小型出租屋的福音

版主: support

艾泰HiPER 510小塊頭有大智慧,小型出租屋的福音

文章fae » 2010年 5月 26日, 11:12

隨著國家城市化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就業人員往一線城市或者經濟發達的二線城市尋求就業機會,這些人員的大量遷移觸發城市出租屋行業不斷的蓬勃發展。隨著資訊化發展加快,人們工作以及生活越來越離不開互聯網,房客在考慮交通、安全等傳統因素的基礎之上還會慎重考慮網路的需求。

提供一個穩定可管理型的網路,對於提升出租屋的市場競爭力也是迫在眉睫!但是構建一個穩定的可管理型的網路需要購買價格昂貴的閘道設備,對於小型出租屋來說並不是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艾泰科技最新推出的SOHO型企業級路由器HiPER 510,價格不僅親民,功能更是為小型出租屋“有備而來”。下面就由艾泰HiPER 510來解讀小型出租屋的管理秘密。

IP/MAC綁定管理方案

對於小型出租屋來說,通過分配固定的IP地址來標示房間號,可減輕內網的網路維護量,並能快速定位故障出現在哪個房間,如圖所示:

aitai510-1.jpg
aitai510-1.jpg (53.51 KiB) 被瀏覽 40815 次


PPPoE Server解決方案

低投入高回報

對於小型出租屋提供寬頻服務,首先就是確定提供房客上網的收費問題,一般小型出租屋都是ADSL接入,或者LAN接入,頻寬資源有限,要保證每個房客的寬頻資源能夠合理的分配和利用,現在解讀一下PPPoE Server如何進行巧妙管理。

Ø WEBUI->PPPoE 伺服器頁面,啟用PPPoE 伺服器功能,如圖所示:
aitai510-2.jpg
aitai510-2.jpg (16.35 KiB) 被瀏覽 40815 次


設置每個PPPoE Server分配的帳號對應各房間號,如圖所示:


aitai510-3.jpg
aitai510-3.jpg (63.55 KiB) 被瀏覽 40815 次



如何實現只能使用PPPoE Server分配帳號來進行上網管理,而直接設置電腦的IP位址不能上網,如下所示:

aitai510-4.jpg
aitai510-4.jpg (11.8 KiB) 被瀏覽 40815 次


靈活的三級限速管理

Ø PPPoE Server的IP地址組跟非PPPoE 用戶的IP地址組皆可分開限速,如圖所示:

aitai510-5.jpg
aitai510-5.jpg (24.31 KiB) 被瀏覽 40815 次


結語

能實現以上強大管理功能的設備是否非常昂貴呢?答案是否定的,目前市面上通過正規管道購買該設備只需花費2000多台幣左右的費用,對於小型出租屋或小型/SOHO型企業都是不可多得的首選哦。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產品相關新聞發佈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