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泰510功能解密一:上網行為管理

版主: support

艾泰510功能解密一:上網行為管理

文章fae » 2010年 5月 26日, 11:26

隨著互聯網資訊的迅速發展,艾泰科技為了更好的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2010年3月,艾泰科技推出全新的SOHO型企業級寬頻閘道—— HiPER 510,主要針對小型/SOHO型企業、寬頻社區、出租屋等網路應用環境量身設計,尤其適合20台以下網路環境使用。
為了讓用戶對HiPER 510的功能有更深入的瞭解,方便大家實際操作,下面為大家重點解密HiPER 510功能---上網行為管理。
HiPER 510上網行為管理分兩個功能:上網行為管理和功能變數名稱過濾。

一.上網行為管理

在本頁面可以對局域網使用者的上網行為進行管理,包括IM過濾、P2P過濾、遊戲過濾、網頁元素過濾、DNS過濾、其他過濾等類型。
上網行為管理策略對所選擇的位址組用戶生效,您可以在防火牆->位址組頁面配置位址組,在防火牆->時間段頁面配置生效時間。在引用時間段內,則該策略生效,否則不生效。
通過上網行為管理列表,您可以查看所配置的上網行為管理策略。
啟用:選中策略所對應的選框,則該策略生效;否則不生效。
已禁止的應用:列出了上網行為管理策略所禁止的服務。
生效策略依照後進先出原則,越後配置的策略越先被匹配,越先配置的策略越後被匹配。

510gnjm01(1).jpg
510gnjm01(1).jpg (20.2 KiB) 被瀏覽 39568 次


按一下“更新策略”超連結,系統立即連接到指定 web 網站,下載並自動更新對應的策略庫。
IM過濾包含QQ、MSN等常用IM即時通訊工具
P2P過濾包含BT、Thunder等常見P2P軟體

510gnjm02(1).jpg
510gnjm02(1).jpg (21.86 KiB) 被瀏覽 39568 次


遊戲過濾包含QQ_Game等網路遊戲
網頁元素過濾可過濾檔案類型、禁止用戶在網頁上提交輸入
DNS過濾可過濾系統缺省的遊戲網站和證劵網站

510gnjm03(1).jpg
510gnjm03(1).jpg (21.44 KiB) 被瀏覽 39568 次


相對之前的艾泰產品,添加只允許web訪問配置選項,勾選後,選擇位址組,此位址組內的用戶只能通過web訪問外網。


510gnjm04(1).jpg
510gnjm04(1).jpg (10.38 KiB) 被瀏覽 39568 次


二.功能變數名稱過濾

本頁面進行簡單的配置,可以實現只禁止內網用戶訪問某些指定的功能變數名稱或只允許訪問某些指定的功能變數名稱。功能變數名稱過濾功能是全字匹配的,當內網用戶在流覽器裡輸入的功能變數名稱與“功能變數名稱清單”中顯示的功能變數名稱全字匹配時,將無法訪問此功能變數名稱對應的網頁。
可以在功能變數名稱名稱中輸入萬用字元“*”來實現對多個功能變數名稱的過濾,例如在功能變數名稱列表中添加功能變數名稱名稱“www.163.*”,內網用戶將不能訪問以“www.163.”開頭的所有網頁。必須在啟用功能變數名稱過濾功能後,配置的功能變數名稱過濾才生效。
只禁止功能變數名稱列表中的功能變數名稱,其餘允許:選中此單選框,表示內網主機禁止使用功能變數名稱清單中功能變數名稱上網,不在列表中的功能變數名稱則可以正常訪問。
只允許功能變數名稱列表中的功能變數名稱,其餘禁止:選中此單選框,表示內網主機只允許使用功能變數名稱清單中的功能變數名稱上網,而不在列表中的功能變數名稱將無法正常訪問。

510gnjm05(1).jpg
510gnjm05(1).jpg (16.02 KiB) 被瀏覽 39568 次


HiPER 510上網行為管理功能,能簡單方便的讓您隨心所欲的管理您的網路,我們需要的就是想怎麼管就怎麼管!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產品相關新聞發佈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