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泰HiPER 811企業管理的哨兵

版主: support

艾泰HiPER 811企業管理的哨兵

文章fae » 2010年 3月 7日, 09:53

客戶背景
上海南洋電纜有限公司是擁有4000萬註冊資本的國有著名電線電纜專業生產企業,廠區占地面積28000平方米,擁有600多名生產技術精良的員工,工廠擁有先進的生產裝備和技術,保留了傳統的生產經驗和骨幹,吸納了適應市場的經營機制和理念,引入現代企業的管理模式和產品服務,高品質的上海市著名商標“南洋”、“鳳凰”、“金雞”牌電線電纜為其廣大新老使用者提供滿意的服務。
網路需求
上海南洋電纜有限公司主要考慮設備需要具有強大的內網上網行為管理功能,可以輕易的控制某些應用埠存取權限;對內網不同的用戶賦於不同的存取權限;即時監控使用者的當前網路運行狀態;在出現故障時可快速的找出問題並加以解決。
hiper811-1.jpg
hiper811-1.jpg (43.06 KiB) 被瀏覽 40203 次

上海南洋電纜有限公司經過對眾多產品的比較和試用,最終選定HiPER 811作為網路接入設備。HiPER 811寬頻閘道/防火牆路由器專為小型、SOHO企業、寬頻社區等機構設計。採用Intel IXP 533MHz CPU硬體核心,全面提升硬體平臺性能,更高處理能力,更快轉發速率,滿足高速網路需求!
HiPER 811使用艾泰科技自主研發的ReOS網路作業系統,融合上網行為管理、網路安全管理、網路維護管理於一身,除具備智慧NAT、防火牆、頻寬管理、IP/MAC綁定、業務管理等寬頻路由器常見的功能之外,還具備安全性強、易用性好、性價比高等突出特點。支持IPSec、L2TP以及PPTP等多種形式的VPN功能,可以通過Site-to-Site或遠端撥號的多種方式建立互聯互通的VPN網路。
解決方案
考慮到辦公室使用者網路的安全穩定運行和維護方便的需求,用戶內網採用了PPPoE Server功能,員工定義頻寬,有效抑制BT、迅雷等P2P軟體對頻寬的濫用,提高了網路頻寬的利用率。另外通過啟用設備內置防範ARP欺騙、埠掃描、DoS/DDoS等攻擊,防止衝擊波、震盪波、SQL蠕蟲等常見病毒,最大限度地保證了設備及網路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艾泰科技針對用戶的需求,提供了如下解決方案:
1、提供策略式防火牆功能:可主動攔截多種網路攻擊,具有防ARP欺騙、IP/MAC位址綁定、QOS頻寬管理等功能;
2、優秀的抗攻擊能力:採用重複事件過濾技術和其他監控手段,使得對DoS攻擊的衝擊降到最低,並能防禦拒絕服務攻擊;
3、完善的安全保護體系:系統同時提供內網、外網網路安全保護,對外可抵禦外來網路攻擊,對內可防止內部資料洩露,為使用者構建安全無憂的網路應用環境。
4、上網行為管理功能:可對被控網路上網使用者的上網行為進行控制與管理,對網頁流覽、即時聊天工具、P2P下載等網路應用進行即時監測與審計,規範內部員工的上網行為;
5、報表統計功能:獨特的統計報表功能將網路攻擊、上網行為、網路流量等日誌進行分析,並以多種方式生成有價值的報表。網路系統管理員可通過統計報表資料,有效的監測與分析企業內部網路流量的來源、目標和應用等各種資料的比例,優化網路資源。
6、支持按時間段進行頻寬管理,實現了使用者網路在白天08:30-18:00網路繁忙時候啟用頻寬管理,從而保證局域網所有使用者都能合理使用頻寬;而在使用者少、網路空閒的時候,則不進行頻寬控制,方便網路系統管理員進行更新內部伺服器等網路維護工作,使得現有用戶能夠高速上網,保證了線路頻寬的充分利用
hiper811-2.jpg
hiper811-2.jpg (35.28 KiB) 被瀏覽 40203 次


網路架構圖:
hiper811-3.jpg
hiper811-3.jpg (56.48 KiB) 被瀏覽 40203 次


實施效果
上海南洋電纜有限公司鐘經理表示:使用了艾泰HiPER 811寬頻閘道/防火牆路由器作為接入設備以後,其強大的內網管理功能,對內網不同的用戶賦於不同的存取權限,即時監控使用者的當前網路運行狀態,十分便於管理。在出現故障時可快速的找出問題並加以解決,而且HiPER內置防火牆策略可以實施到任何一個介面上,防止DoS和DDoS攻擊,防止ARP攻擊,可判別蠕蟲病毒攻擊等,保證了其公司業務系統內外的穩定安全運行。
HiPER 811穩定的運行得到了客戶的認同,服務更是得到了好評。引用其公司網路部鐘經理的話:HiPER 811就是我們企業管理中的哨兵!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產品相關案例介紹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