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ER 811協助企業輕鬆互聯、管理上網行為

版主: support

HiPER 811協助企業輕鬆互聯、管理上網行為

文章support » 2010年 3月 10日, 09:32

—台北X營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應用實例
客戶背景

公司日益發展壯大,需要將公司及分店互聯起來,實現公司的電腦隨時訪問門市的伺服器。
對於員工使用的電腦,需要實現網路准入控制機制,實現授權的用戶可以訪問Internet,非授權的用戶禁止訪問Internet。
ISP運營商接入的頻寬有限,以往經常遇到內網一旦有人下載或線上看電視,導致整個網路處於癱瘓狀態,需要引入頻寬管理功能來限制員工濫用頻寬的行為。
對不同的員工實行上網行為管理,比如一部分人需要禁止QQ、MSN、P2P。

產品介紹

  HiPER 811單WAN口智慧寬頻閘道/路由器專為小型/SOHO企業、寬頻社區等機構設計。採用Intel IXP 533MHz CPU硬體核心,全面提升硬體平臺性能,更高處理能力,更快轉發速率滿足高速網路需求!

  HiPER 811使用艾泰科技自主研發的ReOS網路作業系統,融合上網行為管理、網路安全管理、網路維護管理於一身,除具備智慧NAT、防火牆、頻寬管理、IP/MAC綁定、業務管理等寬頻路由器常見的功能之外,還具備安全性強、易用性好、性價比高等突出特點;支持IPSec、L2TP以及PPTP等多種形式的VPN功能,可以通過Site-to-Site或遠端撥號的多種方式建立互聯互通的VPN網路。

產品圖片:
HiPER%20811-paizhao.jpg
HiPER%20811-paizhao.jpg (27.35 KiB) 被瀏覽 37971 次



解決方案描述

  1、啟用PPPoE Server功能,分配帳號給員工,要求員工使用PPPoE方式撥號到路由器。啟用MAC位址與帳號綁定功能,並且啟用固定IP分配,對需要禁止QQ、MSN、P2P的員工進行個性化配置,在個性化配置可以實現禁止QQ、MSN、P2P等上網行為管理的策略真正落實到人。
811qingdaoshijilanpu1.jpg
811qingdaoshijilanpu1.jpg (11.42 KiB) 被瀏覽 37971 次
811qingdaoshijilanpu2.jpg
811qingdaoshijilanpu2.jpg (12.73 KiB) 被瀏覽 37971 次






  2、禁用“允許非IP/MAC綁定用戶”功能,實現只有授權的用戶上網,非授權的用戶禁止上網的需求。
811qingdaoshijilanpu2.jpg
811qingdaoshijilanpu2.jpg (12.73 KiB) 被瀏覽 37971 次




  3、通過HiPER 811具備的CBT頻寬管理功能,設置最大下載\\上傳速率,對內網每台主機上網應用的所需要的頻寬進行合理地分配,杜絕頻寬濫用的問題出現。
811qingdaoshijilanpu3.jpg
811qingdaoshijilanpu3.jpg (4.88 KiB) 被瀏覽 37967 次




  4、通過HiPER 811強大的防火牆存取控制策略,可針對源IP位址、目標IP位址、協定、源埠、目標埠、URL、關鍵字、DNS解析等內容進行過濾,完全滿足了對於上網行為管理的任何需求。

  5、由於門市未使用支援VPN功能的閘道設備,所以通過公司使用的HiPER 811支持的VPN功能,設置用戶名、密碼使得門市伺服器通過VPN移動使用者撥號方式,連接到HiPER 811;並且在HiPER 811上預先分配一個固定的虛擬IP位址給門市伺服器,方便公司內部電腦訪問門市伺服器,實現了公司及閘店的資訊資料交互。
811qingdaoshijilanpu4.jpg
811qingdaoshijilanpu4.jpg (11.26 KiB) 被瀏覽 37967 次




網路拓撲圖
811qingdaoshijilanpu.jpg
811qingdaoshijilanpu.jpg (36.12 KiB) 被瀏覽 37967 次




實施效果

  在使用了艾泰HiPER 811單WAN口智慧寬頻閘道/路由器作為寬頻接入設備以後,X營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的網路系統運行良好,增強了對企業內部員工的上網行為管理功能,輕鬆實現了對員工的頻寬管理,提升了工作效率,並且使得公司員工可以訪問到門市伺服器,通過另接無線AP的方法實現公司內網筆記本使用者的無線網路辦公
support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6日, 10:08

回到 產品相關案例介紹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