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ER 841再次成功的解決新竹 明新科大 76戶學生宿舍的上網頻寬管理問題

版主: support

HiPER 841再次成功的解決新竹 明新科大 76戶學生宿舍的上網頻寬管理問題

文章fae » 2010年 6月 1日, 10:47

Hiper 841再次成功的解決新竹 明新科大 76戶學生宿舍的上網頻寬管理問題,狀況如下說明:



狀況:

房東業主原使用他牌頻寬管理器,前一年問題不多但偶而會發生無法上網的狀況,打電話給原廠或經銷商,就說設定有問題,將內網用量較大的用戶鎖住IP/MAC,將

頻寬及連線數限制變小;但去年開始,IP分享器倒接,導致網路不通,ARP病毒大量發生,這時原廠就束手無策了,一下要加頻寬10Mà20M,一下要換掉所有SWITCH,

到底是甚麼問題工程人員也說不出來…………..業主只有頭痛啦!



解決方案:

1. 打電話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經10多分鐘的瞭解….xxxx。

2. 六層樓分六部switch,而且串成一線,建議將六台switch直接接回主機房,不用串接方式。

3. 一~四層樓的客戶改用PPPoE撥號上網共50組(使用原就的switch),解決ARP病毒問題,第五、六層改為16 Port V-LAN SWITCH 2台。

4. 第五、六樓住戶使用固定IP,並將其IP/MAC綁定。

office-1.jpg
office-1.jpg (74.84 KiB) 被瀏覽 38442 次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產品相關案例介紹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