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真伺服器-Fax to Email 功能解說

版主: support

傳真伺服器-Fax to Email 功能解說

文章fae » 2010年 7月 19日, 10:22

Fax to Email 顧名思義,就是把接收進來的傳真,直接使用Email方法把此封Fax傳真文件,發送到指定的信箱裡面..

比如一般中小企業,傳真沒有任何私密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傳真到指定的電子郵件上,就跟接收mail一樣,只要有Fax進入,就會馬上把此Fax轉為電子郵件寄出.

FaxServer 安裝畫面如下:
fax2mail.jpg
fax2mail.jpg (82.8 KiB) 被瀏覽 32618 次


我們只需要設定寄件人fax的帳號,以及收件人的mail帳號,如此一來,當有傳真進入後, fax@pop3.com.tw 這個帳號就會發送此封傳真使用mail形式轉發到sales@pop3.com.tw 這個群組了!

所以是不是很方便呢? 不需要在公司,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mail 收傳真資料! 就算在公司,只要郵件軟體(outlook/outlook express等任何郵件收發軟體)開啟,就會直接收入傳真資料,並且不需要來回跑到普通傳真機 去看傳真! 也不需要事先列出, 若是重要文件再選擇列印及可! 省時省錢省耗材!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FaxServer-傳真伺服器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