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T 艾泰科技產品保固均為三年.

有關華網國際相關訊息以及公告以及最新韌體Firmware下載資訊

版主: support

UTT 艾泰科技產品保固均為三年.

文章fae » 2010年 3月 25日, 10:21

定義:本政策中所述的“維修期開始日期”指(1)產品從上海艾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艾泰科技”)發貨的日期;或(2)對於通過艾泰科技認證代理商/經銷商購買的產品,該日期不晚于艾泰科技發貨之日90天。
為得到更好的支援與服務,請及時登錄 http://www.utt.com.cn/register.php 註冊產品資訊。
一、維修服務:
1. 維修期維修:
購機之日起,您可以享受到1年的產品主機維修服務。
在產品說明書所述正常使用條件下,維修期內硬體出現工藝或品質問題,艾泰科技接到申請後提供返廠維修服務,週期為艾泰科技維修中心收到設備後10個工作日。艾泰科技有權決定對故障件進行維修或更換處理,如果進行更換,則更換件可能是新設備或者為具有同等類別、功能、品質的修復品,更換下來的故障件歸艾泰科技所有。艾泰科技將盡力使客戶能在10個工作日內收到修復的設備,實際時間受客戶所在地的限制可能有所不同。
維修期不會因為產品的轉售、維修而受到影響,但是經維修或更換的設備,在原始維修期剩餘期限內、或自修復件或更換件從艾泰科技發貨之日起三個月內享有保證,以二者中時間較長者為准。
艾泰科技所有產品維修服務方式為客戶送修。
2. 到貨即損(DOA)更換:
購機之日起,您可以享受到15天內的新品更換服務。
在維修期開始日期起15天內,下列問題定義為到貨即損(DOA)設備:
1)產品第一次拆封後內容和裝箱清單不符;
2)產品第一次拆封後部分或者全部元件(不包含隨機光碟)不能正常使用(表面劃痕或其他不影響設備功能的缺陷不包括在內);
3)其他經過上海艾泰科技工程師遠端或者本地檢測認定的硬體故障。
注意:在申請DOA件的時候,請出示維修卡(或者購機發票),如您不能出具發票或者有效的維修卡,該產品的最晚DOA申請期限將以艾泰科技發貨日期起30天為准。
3. 您可以從網站www.utt.com.cn免費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並獲取服務支援。
4. 艾泰科技不對存儲在其產品中或以其它形式與產品相關的客戶資料提供保證,客戶需要自己負責對相關資料進行備份以防止丟失。
二、 維修的適用限制:
1. 對於以下情況艾泰科技不承擔維修責任:
1)產品超出免費維修期;
2)外觀嚴重損壞、浸液腐蝕、非正常環境下安裝/使用、擅自拆機修理、改裝、磨損、外部電源擊傷等等非正常損壞;
3)產品沒有按照艾泰科技發佈的手冊中描述的方法安裝、使用;
4)由於撞擊、火災、雷擊、水淹、人為疏忽及自然災害引起的損壞。
2. 外置電源的保換期限為 90天 ,如果返修電源有明顯的非產品本身品質導致的硬物損傷、裂痕、斷腳、嚴重變形、電源線破損、斷線、裸芯等現象則不予保換,用戶可以另行購買。
3. 附件及消耗品不在維修範圍內,如隨機手冊、光碟、電源線、網線、配置電纜等。
三、 非免費維修服務:
在產品購買的三年內,對於本政策第二款所定義非維修範圍內定義的產品(包括部件)故障或損壞,您可以選擇有償維修服務。
艾泰科技將根據實際情況收取修復產品(除人工費用)以外的零件、配件以及運輸費用。
使用者購買產品滿三年後,艾泰科技不保證用戶可以獲得相同型號、性能產品的非維修服務。
四、 免責條款:
1. 除非本條款明確說明,艾泰科技不提供任何明確或隱含的維修或保證:對於特殊用途下得商業性和適用性,因交易、適用和商業交往過程中產生的保證和責任。
2. 艾泰科技不保證其軟體是完全無缺陷的,不保證客戶在操作該軟體時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或中斷。
五、 賠償:
艾泰科技及合作夥伴或供應商不應因此維修條款承擔以下責任:由於設備無法使用或業務中斷造成客戶的資料丟失及引起任何直接或間接經濟損失。在任何情況下,包括通過合同等形式進行明確約定的情況下,艾泰科技對由於其責任所導致的客戶損失的最大賠償額不高於客戶購買該設備所支付的金額。
六、 維修服務獲取途徑:
艾泰科技推薦使用者直接前往購買本產品的經銷商獲得DOA或者RMA的服務,直接經銷商可以提供完善、快速的更換服務。使用者也可以通過電話(03-4622360)聯繫艾泰科技技術支持中心獲得DOA或者RMA的授權。維修時請您出示維修卡(或者購機發票),如您不能出具發票或者有效的維修卡,該產品的免費維修起始日期將以艾泰科技發貨日期為准。
產品硬體故障,請致電03-4622360確認,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AE
華網國際-華人網路,放眼國際
技術支援專線 TEL:03-4622360
電子郵件: support@router.com.tw
Line: http://line.me/ti/p/@920lrbdn

此論壇提供技術相關資料 無法於此回覆或發言 若有技術問題可以直接mail /撥打服務專線 或是加line諮詢..
fa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146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5日, 10:51

回到 華網國際公佈欄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cron